楔子

冷門動漫之所以"冷門"就在於內容或畫風非主流,加上一般人在看動漫畫之前多會先去查詢此動漫的相關背景,無奈網路上這方面的資訊多為零散,甚至是沒有介紹,讓很多優秀的作品遺珠,所以想把自己看過的佳作介紹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預告4+雜七雜八心得

各位朋友好久不見
先說聲抱歉 最近這幾個月 正好非常非常忙碌
更新有點遲了 還請大家見諒 ^^"

其實我稿子都寫好 只是抓圖修圖花去比較大的時間
這時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來幫忙自己阿

我會盡快更新網誌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(鞠躬~)

另外,最近許多作品完結了,有些是冷門有些是熱門的作品,讓我深感戚戚焉,下面放些最近看這些作品的簡單心得兼大量吐槽

內含大量作品與結局雷,可能有更多恨意,請慎點!!


1. 坂道上的阿波羅: 基友的莫名再現與前女友的愚蠢復仇

無言。無言。無言。這結局真的是讓我無言到極點,根本是被腰斬的結局,感覺就像是"謝謝大家我們的Jazz之旅將永不止息地奮鬥下去。" 

最後一集用了大量的"時空跳躍"大法,這種被腰斬的漫畫才會出現的情況竟然會在這裡發生,讓從第一回就追到現在的死忠支持者真是欲哭無淚。

男主角莫名的消失又莫名的出現,話說眼鏡男出現在教堂那幕,我還以為這男的終於想開要和男主角幸福快樂的來個happy ending,哪知還是把早已被遺忘的女主角拉出來,女主角接下來說的話讓我更傻眼,她說當初讓眼鏡男想氣氣他(眼鏡男為女主角前男友),就讓男的進入她的房間(在房間做什麼事就不用點了..),這是怎樣?!!! 當初女主角和眼鏡男分手就是因為眼鏡男想對她毛手毛腳,結果咧?用同樣的方式來做報復???這作品一開始很友情溫馨的阿,怎麼會後來變成這樣阿?!!!

讓我對這結局真的是點點點。雖然最後兩個好碰友感覺是住在一起,但是還是讓人對這部的結局充滿無限恨意。

2.男子高中生的日常: 日常的開始與日常的結束

這部不知是被腰斬還是作者不想畫了,也是很突然地就結束。看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是完結篇,有點可惜阿,還想再看到這些男子高中生耍寶的樣子。

3.神槍少女: 生命的延續與最悲情的女朋友

這部真的是讓我看完,覺得那名檢察官是最悲情的女朋友。男朋友的心在他照顧的少女身上,還把那少女的卵子取出來,要檢察官在自己和少女死後,讓少女的血脈傳續下去。不過這個組織一開始就是一個為了某種目的而存在的地下機構,當目的達成後,接踵而來的清算等動作不難預料,雖然那些少女都一個個消逝,但最後還是有其中一位的血脈得以將這群少女傳承下去,只是最後收得也有點倉促,有點可惜了這部好作品。最後少女的小孩有順利長大,而且長得和少女非常像,只是那精子是用誰的阿...我可以邪惡一下嗎-v-

這一兩個月就這麼多漫畫完結,也許是正好故事告一段落,但更讓人感受到的,是大環境的因素導致故事不得不終焉於此阿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說到突然完結讓人詫異的作品,不得不把「鄰座的怪同學」拿出來分享啊!
    想當初在台灣超不紅的作品,我一路追下來越來越好看,然後也是最近動畫化,卻突然完結!最後一話直接送男主角到遠洋外海去捕魚,女主角的時光則是兩頁就飛逝到畢業!超、火、大!埋的梗都還沒解開為什麼突然被腰斬!?扣除被腰斬這點,這部作品畫風及劇情要淚推一下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